2010届初一年级 > 文章列表
落樱春纷 【原创小说】 (浏览次数:1230)
发表于2010/11/25 19:30:00

落樱春纷

 

【作者】彼岸(笔名)

 

每天每夜都在做同一个梦……

“昭雪………”

漫天血光,满地落樱,那样绝望的叫喊…….

那个站在血腥中的男子,究竟在看什么……用那样决绝的眼神,看着些什么……

…………

“啪”林可安的书又一次掉了下来。

“哎,我说,你到底在干吗?”有她这样看书的吗?

“那个该死的幻觉!!!”

“就是那个梦??”林可灵笑着问道。

该死的沉默…………

从三个月前,林可安一直都在做着一个梦——

“我恨你,但我….更恨爱你的我自己,因为………”

“昭雪………!”

那样真实的梦境,让可安感到熟悉,却怎么也记不起来……..

“喂,看看这本书吧,写得不错!”林可灵丢了本书过去。

《月绫镇》?

很熟悉的名字………似乎有一个声音在告诉她,只有看了这本书,才会知道线索

有些麻木地翻开书,桥,房子,一切都那么熟悉……….仿佛多年前曾住过一般。

灵光从脑子里一闪而过,那书中的一切,和梦境中的完全相同!!“帮我请个假。”可安疯一般地跑了出去。

“我恨你………”

“昭雪……..

“小姐,没事吧?”可安愣了愣,“噢,没事。”

那该死的幻觉!坐在飞机上的可安揉了揉头,咒骂道。.不知道为什么,那幻觉似乎越来越清晰。为什么会这样?

虽然不懂那莫名奇妙的幻觉是什么,但可安有一个直觉——一定要去那里!只有这样,才能解开谜团

 

“沿着这条路上去,就是月绫镇了。”“噢,谢啦。”可安伸了个懒腰。奇怪地看着旁边的人。

从上车一直吐到下车,真是有才。想不到也是在这里下车呢。“呃,你还好吧…..”可安皱了皱眉,他看上去好像不大行耶。

“小姐,你先走吧。不用管我了,在这方圆几百里以外都没有人烟的山里,我一个虚弱的病人应该不会有什么事的…..”男子一脸悲痛欲绝地说

“呃…….”怪人

………

“实在是不好意思,我这个人身体就是弱,给你添麻烦了。咳咳…..”那位有才的男子满脸歉意地说。

“呃,不会不会,可你一个大男人也太弱了吧?”被累得半死的林可安气喘吁吁地说。

早知道就不帮他了,累死了………可安泪奔………

“前面就是小镇了!!”寂静的山林远处隐约出现了建筑物的影子,若隐若现…….

“那我们就在这Say Goddbye吧。男子笑着说。

“你不进去吗?”林可安奇怪地问。

“不了,我有点紧张,要调整一下情绪。”“紧张?”可安疑惑。

“嗯,我是来寻找前世恋人的,只是不知道找到后,她还肯不肯跟我回去。”

“真是个怪人。”可安嘀咕着“好吧,那就88咯”

“嗯,还有,我的名字叫尹华月,你呢?”

“呃......我叫林可安,我.....是来解决一些事的。”

“哦,拜拜。”华月意味深长地看着她。

华月笑着看可安离去,“可安.....?看来我,找到了。”

阳光越来越刺眼,“刷”可安的手被刮了一下,冒出点点血迹.......

......滴答......“小姐,您的手又被扎破了,还是让奴婢来吧。”一个女子在旁惊恐地说

“不用,我要一个人把它缝完!”洛昭雪有点生气地说“丽儿,你还是不相信我!不知道陵夜合不合身呢......

“可是小姐,您的手指.....

“嘭”,门外突然被打开

“洛员外里通外国!所有人员全部给我拿下!”

“不可能!你们私闯民宅,陵夜….陵夜……”昭雪尖叫…..

“嘘…..洛小姐,我可不会怜香爱玉,不要反抗哦。”定王爷一脸阴谋地看着昭雪,“陵夜不会帮你了。你看看外面,你的爱人,正在为我挥刀,而他的对象,是你的家人哦…….

……..

…..突然有点想哭,几乎是要哭出来了……

越靠近,幻觉就越真实……

这里…..就是月绫镇了…..这么清丽,宁静,美丽。心,突然静了下来…….

这里,很熟悉…….很熟悉,仿佛回到了家……

“小姐,你是头一次来吧?”

“是啊,我想问问钟楼在哪?”可安问道。

“噢……说起那个钟楼,就提起了陵月镇最特别的地方。据说,洛家大小姐和剑客陵夜相恋,最后双双殉情至此呢,所以这儿附近的樱花是一年四季都开着的。”那个大妈答道“你沿着这条路往前走,就到了….

一切…..都那么熟悉,与梦境中的完全一样………

四季不谢的樱花,古老的钟楼,温和的钟声,仿佛一切都被时间固定了……

“喂,洛昭雪~~

昭雪知道是他在叫她,

“喂~~我在叫你时居然发呆,在想什么呢?”陵夜有点不满。

“我在想,王爷府冷酷无情的剑客陵夜,竟然会如此温柔,又有许多女孩的幻想破灭了呢~~”昭雪摇了摇头,一脸奸诈样。

“呃…….”陵夜无语。

“陵夜,天气转凉了,我给你制件衣服,好不好?”昭雪拉着他的手

“哟,就你那毛手毛脚的,还能缝好?”陵夜明显的不信。

“不能轻视我,缝好你要穿哦。”昭雪嘟着嘴不满道。

“嗯。”

………可是,从那时起,昭雪就再也没有看见过陵夜………

 

 

因为文件太大了,只好分两次发啦...大家期待吧..........

楼主

您必须登录后才能进行回复或者发起新的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