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届初一 > 文章列表
我爱秋天—廖晓芙 (浏览次数:567)
发表于2012/12/17 17:43:00

我爱秋天

     有人认为春天最美,有人认为夏天最美,有人认为冬天最美,而我认为秋天最美。

      秋天的天空是美的。瞧,秋天的天空湛蓝湛蓝的,像一块晶亮的蓝水晶,也像美丽的海水。秋天又像魔术师,把大地装扮得五彩缤纷。看,秋天把枫叶染红了,红色的枫叶被风吹落,飘呀,飘呀,像一只只飞舞的红蝴蝶。

      秋天,不仅是秋高气爽的日子,还是个丰收的季节。果园里瓜果飘香,一阵阵香气伴着一阵阵清风扑鼻而来,让我们的鼻子一直沉浸在香气之中。

      田野里,农民伯伯有说有笑,他们正在忙碌着收获丰硕的果实,不停地奔波着,但脸上显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因为今年又是一个大丰收!

       菜园里,绿油油的小白菜和油菜花多像一些小士兵们默默的站在田野里站岗呀!它们整整齐齐地分开几队,站成一排一排的,可威猛了!

       田园里,瞧去,五谷丰登。火红的高粱涨红了脸,像是受了一肚子委屈,冤枉极了;也像极了有满腔的怒火却无处宣泄,暴躁极了!

        秋天,还是一个景色宜人的季节,我们可以去踏青,可以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增长见识。秋天还是一个新学期的开始,我们背着书包开开心心地去上学,领回来散发着墨香的新书,我们又能学到新的知识。

        哦,秋天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我爱秋天!

    

 

楼主

您必须登录后才能进行回复或者发起新的主题